关于长春工业大学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对图书馆EBSCO资源进行采购前的公示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按照财库[2015]135号文件的要求,长春工业大学现对我校拟购买的EBSCO电子资源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前进行公告公示,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供应商能够并且愿意提供公示中拟采购的电子资源。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长春工业大学

二、拟采购项目: EBSCO电子资源

三、采购项目预算: 6.3万元。

四、采购项目技术参数、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

1) EBSCO(ASP+BSP)为综合全学科外文资源数据库,国内暂无其它同类资源,内容以期刊为主,同时收录大量非刊资料,如专著,案例研究,企业背景,国家经济报告,产业报告,市场研究报告等,非常适合高年级及研究生使用。

2) EBSCO(ASP+BSP)数据库资源是根据教学科研等读者需求定制的专业数据库,对学校的发展和学科建设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是教学科研和学术研究必不可缺的资源。

3)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为EBSCO(ASP+BSP)数据库国内独家指定进出口代理商,不存在多家竞争情况。

4) 此次采购为续订采购。

2、产品详细配置和主要技术参数

1) ASP收录17,932种期刊的索摘,提供 4,709种全文期刊(其中3,901种全文期刊为同行评审[peer-reviewed]),还包括379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 报告及会议论文等)。特别的是ASP有1,885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在Web of Science中,2,889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在Scopus内。

收录年限:1887年至今

主题范畴:涵盖多元化的学术研究领域,包括物理、化学、航空、天文、工程技术、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农学、人文、信息科技、通讯传播、生物科学、公共管理、社会科学、历史学、计算机、军事、文化、健康卫生医疗、艺术、心理学、哲学、国际关系、各国文学等。

2) BSP收录6,775种期刊索摘,提供2,166 种期刊全文(其中 1,075种同行评审期刊),以及28061种非刊全文出版物 (如案例分析、专著、国家及产业报告等),406种全文期刊收录在Web of Science内。

收录年限:1886年至今

主题范畴:涵盖商业相关领域的议题,如金融、银行、国际贸易、商业管理、市场行销、投资报告、房地产、产业报导、经济评论、经济学、企业经营、财务金融、能源管理、信息管理、知识管理、 工业工程管理、保险、法律、税收、电信通讯等。

独特的全文期刊如:Harvard Business Review, Administrative Science Quarterly, 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 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JMR), MIS Quarterly, Communications of the ACM,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等。还同时收录:Country Watch Incorporated, MarketLine, Organis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 Development等1200多种知名出版社出版的国家/地区报告和20,000多种企业报告。

 3售后服务要求:

1) 本次提供的数据库来源、版权完全合法,内容健康积极,不存在任何知识产权纠纷、权属模糊等事项,所提供的产品在今后的使用中若存在任何知识产权的变动与本次产品的转移无关,第三方查询、质疑或其他事项将由供方全权负责处理,与本次采购无关。若因此发生纠纷造成采购人的损失,将由供方负责全部赔偿。

可提供符合COUNTER标准的使用统计,管理员可有唯一的用户名密码进行查询。

技术培训内容包括:数据安装及平台管理、客户使用培训。时间根据需方安排而定。

采购方将提供校园网IP,如采购方的IP发生变更,供方会根据采购方提供的证明函件或传真件,协助联系数据库商进行变更。

2) 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时,4小时内须做出反应并在48个工作小时内解决;用户IP发生变化时,发出通知后48小时做出调整。提供24小时电话服务,E-mailQQ等网络支持服务。

3) 供方将协助数据库商对图书馆用户进行培训,并提供相关培训课件给采购方供终端读者参考使用。

供货时间:合同订立后7天(日历日)。

供货地点: 长春工业大学图书馆。

指定单一供应商/厂商名称: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厂商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88B801

五、公示期:本项目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自20211111日起至20211117日止。

六、公示期内异议提出要求:公示期内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货物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向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提交申请或异议。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货物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资料以PDF扫描件形式发送到zcczbcg@ccut.edu.cn邮箱),并确保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七、公示期后流程: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邮件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四条要求,资产管理处将协调用户单位组织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地址: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

项目联系人:宫老师

电话:0431- 85716512

采购单位名称及地址: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

采购单位项目联系人: 刘老师

电话:0431-85717329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