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春工业大学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对吉林专利市场公众服务平台软件服务进行采购前的公示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按照财库[2015]135号文件的要求,长春工业大学现对我校购买的吉林专利市场公众服务平台软件服务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方式以公示,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供应商能够并且愿意提供所公示拟采购的货物。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长春工业大学

二、拟采购项目:吉林专利市场公众服务平台软件服务

三、采购项目预算:9万元。

四、采购项目技术参数、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

吉林专利市场公众服务平台软件是由吉林省科企技术转移转化研究院自主开发的一款知识产权管理服务软件,该软件集成了专利超市、资讯服务和我的管家三大功能服务板块,主要面向个人、机构和企业提供专业化的专利托管在线服务,重点包括专利检索、专利维权、专利预警、专利申请、专利评估、专利交易、专利导航、在线咨询等业务功能。目前是国内唯一一款在吉林省够提供专业化专利托管在线服务的软件

2、产品详细配置和主要技术参数

1)平台签约用户可通过“我的管家”功能板块对名下专利进行实时管理,包括:查看专利信息及专利受理、授权、失效预警、缴费提醒等状态;提交转让、许可、质押、合作等专利交易申请;在线申请专利检索和专利价值评估等。

2)平台签约机构及其注册用户可通过平台与国家知识产权局CPC系统进行消息对接,平台可协助签约机构用户上传专利文件至国知局专利申请系统,并通过“我的消息”功能,将国知局CPC系统中的各类通知信息自动分发至平台签约机构及其注册用户,提醒申请人在既定期限内在线完成CPC系统信息处置。还可提前3个月定期通知每位发明人和学校管理部门对即将失效专利提出缴费预警。

3)平台为学校管理部门设置了专利查询、申请审批、交易审核、合同管理等功能。

3、售后服务要求:

供货时间:合同订立后30天(日历日)

供货地点:吉林省长春市

指定单一供应商/厂商名称:吉林省科企技术转移转化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厂商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航空街4084号吉林省璀璨产业园1号楼1号门2

五、公示期:本项目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自2021126日起至20211210日止。

六、公示期内异议提出要求:公示期内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货物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向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提交申请或异议。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货物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资料以PDF扫描件形式发送到zcczbcg@ccut.edu.cn邮箱),并确保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七、公示期后流程: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邮件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四条要求,资产管理处将协调用户单位组织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地址: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

项目联系人:宫老师

电话:0431- 85716512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