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春工业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纳新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20 点击数:

  为了支持和促进大学生开展勤工助学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对大学生勤工助学补助政策,保证各项勤工助学工作顺利进行,近日,长春工业大学将开始从在校生中选拔“勤工助学成员”的评选工作。

   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隶属于长春工业大学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为开展国家对高校大学生的勤工助学补助而成立。委员会的建立目的在于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及自我服务,其基本任务是发展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帮助我校贫困生解决经济问题,培养学生自立自强意识,帮助同学开阔眼界,达到“知识——能力——素质”的有力结合。目前,委员会下设秘书处、纪检部、宣传部、外联部四个部门。希望2014级大学生积极参与竞选活动。

   在这里,你所能学到的不仅仅是各种仪器设备的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的熟练应用,更多的是培养你的团队协作精神,历练你的执着求实品格。只要你有梦想,并愿意为之不懈努力,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的全体人员欢迎你的加入!!!

  

   2015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调整工作将继续按照《长春工业大学勤工助学工作管理条例》之规定在全校展开,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1、面向全体2014级同学;

2、具有正确的工作认识及态度、积极的工作热情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能够全心全意服务于勤工助学工作;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性格开朗;

4、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力和任务执行力、生活态度积极,能吃苦耐劳;

5、具有一定的电脑基础,熟悉office软件操作,有良好的文档管理能力;

6、有经济困难认定的同学优先;

7、优秀绘画能力学生优先。

 

请有意向的同学带2寸免冠照片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2015年9月25日晚上19:30

面试地点:南湖校区综合楼三楼报告厅

联系电话:18735467278   15590565325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