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推荐2021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根据《长春工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长春工业大学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国际教育学院推免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国际教育学院推免工作小组对自愿申请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的11名学生进行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审查和政治思想及品德行为审查,确定推荐学生名单如下:


根据学校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至2020年9月23日16:30。公示期间,欢迎学院师生如实反映公示同学的情况。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举报电话:

85716493(校监察处)

85716242转104(教务处)

85716566(研究生院)

举报邮箱 jwk@ccut.edu.cn

                    

                    国际教育学院推免工作小组

2020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