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派遣王纯杰副院长赴英国执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5-09-12 点击数:

应英国伦敦大学的邀请,学校拟派遣基础科学学院副院长王纯杰副教授于2015年12月8日—12月15日赴该大学执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王纯杰副教授此次赴英国,将参加第八届ERCIM 计算和方法统计学国际工作会议和第九届计算和金融计量经济国际会议。届时将作《联合建模方法分析带潜在风险因子的多变量现状数据》(注册号155617)的组织邀请报告并与参会的各国专家就专业领域的相关问题做深入的学术交流。

王纯杰副教授此次执行项目的类别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资助总额为44.00万元,批准号分别为:11071026和11301037,项目立项时间为2010年9月20日和2013年10月25日。在境外停留8天,所需费用由王纯杰副教授的科研经费《高频数据极值的周期性与波动性研究》和《相依区间删失数据的统计分析》中承担。

特此公示。

出访人员名单附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9月12日

 长春工业大学赴英国执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人员名单

 

姓名

汉语拼音

性别

出生年月日地

工作单位和对外身份

王纯杰

Wang Chunjie

1978-03-02 

辽宁 辽阳

长春工业大学  

副教授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