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派遣万春明书记率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新加坡访问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5-10-15 点击数:

应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和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的邀请,学校拟派遣万春明书记率四人教育代表团于2015年11月21日——30日对以上及相关大学进行为期10天的友好访问。

万春明书记率团在外访问期间,将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和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就本科和研究生层次的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的建立进行深入商谈,涉及课程衔接、学分互认、培养计划共同制定、教师共同承担课程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和范围进行深入、务实的探讨,并将缔结友好院校关系和签署合作协议。

通过派出团组与国际知名大学及优秀教育资源的交流,将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或机构实施高等教育国际化作为我校的发展战略之一,为我校引进境外优质教育资源上实现重大突破。必将全面加快长春工业大学的教育现代化进程,推动学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高水平大学。

万春明书记率团在外期间的费用及代表团往返国际旅费均由我校2015年度经费预算支出,预计费用18万。

特此公示。

出访人员名单附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10月15日

 

长春工业大学赴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访问人员名单

姓名

汉语拼音

性别

出生年月日地

工作单位和对外身份

万春明

Wan Chunming

1959-02-25

吉林

长春工业大学 书记

李万龙

Li Wanlong

1963-08-20

吉林  德惠

长春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

林洁琼

Lin Jieqiong

1969-12-29

吉林  怀德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处处长

王海云

Wang Haiyun

1975-08-25

江西  南昌

长春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处长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