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冉旭教授等二人赴德国、法国、奥地利参加国际会议的回国公示

作者: 时间:2016-10-08 点击数:

应香港浸会大学的邀请,学校拟派遣基础科学学院陈力副教授于2016年11月28日——12月1日赴该大学参加2016香港荧光粉国际会议。

陈力副教授届时将作题目为《Sc离子共掺杂调控NaErF4:Yb纳米晶相及上转换发光》的大会发言,研究结果显示此种上转换纳米晶在需要较深穿透深度的生物成像应用中有着潜在的应用价值。并将在参会同时与各国专家就多学科交叉领域的相关问题做深入的学术交流。

陈力副教授在境外停留5天,所需费用由陈力副教授的科研经费《表面等离激元介导上转换纳米晶@Au-靶向配体系统的光物理》中承担。执行项目的类别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总额95.00万元,批准号:11474035,项目立项时间为2014年8月15日。

特此公示。

出访人员名单附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10月14日

 

 

 

 

长春工业大学赴香港执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人员名单

 

姓名

汉语拼音

性别

出生年月日地

工作单位和对外身份

陈力

Chen Li

1974-03-02 

黑龙江 五常

长春工业大学  

副教授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