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派遣李雁冰副书记随团赴美国培训的回国公示

作者: 时间:2017-06-23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实施“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研修计划”第十、十一期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吉林省教育厅推荐,我校派遣党委副书记李雁冰教授于2017年5月28日—6月17日赴美国参加了培训。

李雁冰副书记在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和天普大学参加的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和实地考察的方式。在境外停留21天,所需费用由李兆基基金会、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共同负担。

现在,党委副书记李雁冰教授已执行完在美国期间的培训任务,如期回国,特此公示。

出访人员名单附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6月23日

长春工业大学随团赴美国培训人员名单

 

姓名    汉语拼音    性别    出生年月日地       工作单位和对外身份

李雁冰  Li Yanbing   男     1967-05-12          吉林长春工业大学   党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