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派遣孟雷副书记率团赴美国参加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中国拓片文化艺术法国意大利美国国际展”的出国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美国联合广告传播公司的邀请,学校拟派遣党委副书记孟雷教授率三人团组,将于2019年2月28日—3月4日赴美国进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中国拓片文化艺术法国意大利美国国际展”。

孟雷副书记将按照国家艺术基金管理项目实施要求,率团出席“中国拓片文化艺术法国意大利美国国际展”美国站的开幕仪式,达到艺术作品传播推广的目的。并将与邀请方的专家、学者和政要讨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的创新形式与合作模式。

该项目是我省在国外展出的重要文化交流活动之一,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都给予高度重视。这一项目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自信,达到了宣传中国文化,展示了中国40年改革开放的优秀成果,充分体现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

代表团此次在美国停留5天,在外期间的费用及代表团往返国际旅费均由我校2019年度经费预算支出,预计费用9.9万元。

特此公示。

出访人员名单附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月4日

 

 

 

 

 

 

长春工业大学赴美国参展人员名单

 

 

 

姓名

汉语拼音

性别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和对外身份

孟 雷

Meng Lei

1963-03-02辽宁沈阳

长春工业大学 

党委副书记 教授

杜 娟

Du Juan

1971-08-03吉林扶余

长春工业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处长

李雪艳

Li Xueyan

1979-03-30吉林长春

长春工业大学 

外国语学院 讲师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