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派遣韩旭明教授赴澳大利亚学术交流的回国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应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悉尼商学院的邀请,学校派遣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韩旭明教授,于2019年1月15日—27日赴该大学进行了学术交流。


韩旭明教授在悉尼大学期间,与悉尼商学院相关专家在群体协同智能理论、大数据环境下高能聚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合作;并将加入商务分析学科的机器学习研究团队;与相关专家分享了就数据科学研究和商务分析领域里机器学习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时就双方间共同感兴趣的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旭明教授此次在澳大利亚停留13天,在外期间的费用及往返国际旅费均由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支出,项目名称《大数据环境下基于群体协同智能类聚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执行期限2015年1月至2018年12月,预计费用4.6万元。


现在,该团组已执行完在澳大利亚的科研任务,如期回国,特此公示。


出访人员名单附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3月4日

 

 

 

长春工业大学赴澳大利亚学术交流人员名单


 

姓名

汉语拼音

性别

出生年月日地

工作单位和对外身份

韩旭明

Han Xuming

1971-10-31

吉林洮南

长春工业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