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派遣朱方教授率团赴美国参加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中国拓片文化艺术法国意大利美国国际展”的回国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美国联合广告传播公司的邀请,学校派遣艺术设计学院朱方教授率三人团组,20192253月15日赴美国进行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中国拓片文化艺术法国意大利美国国际展”。

  

该代表团组在拓片参展期间,将由实物拓片展、影像展和现场表演三部分构成,旨在通过拓片艺术的创新,挖掘和整理再现中国城市文明、文化,通过拓印城市建筑变迁来展示了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展示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艰巨历程。

  

在国际巡展期间,代表团通过创意性宣传活动,拓印艺术宣传片、自媒体推广、互联网宣传活动等,建立交流展示平台,让全世界的艺术家共享中国新拓片艺术的学术成果。

  

代表团此次在美国停留19天,在外期间的费用及代表团往返国际旅费均由朱方老师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8年度资助项目,预计费用9万元。

  

现在,该团组已执行完在美国的参展任务,如期回,特此公示。

  

出访人员名单附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315

  

  

长春工业大学赴美国人员名单

姓名

汉语拼音

性别

出生年月日地

工作单位和对外身份

朱方

Zhu Fang

1958-11-06

吉林长春

长春工业大学  

艺术设计学院 教授

黄珂琤

Huang Kecheng

1962-11-24

吉林 长春

长春工业大学  

艺术设计学院讲师

童子敬

Tong Zijing

1969-03-24

吉林 长春

长春工业大学  

艺术设计学院讲师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