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派遣李占国副校长率团赴美国访问的出国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应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的邀请,学校派遣副校长李占国教授率人教育代表团,2019614日至618日对该大学进行为期五天的友好访问。

李占国副校长率团出访期间,将协商教育部对电气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评估准备工作;协商合作办学项目实验改革及创新实验室建设;探讨合作办学中遇到的问题并将与在美留学的项目生进行座谈;并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计算机系专业和该大学波特兰州立大学毕业典礼活动

李占国副校长此次在外停留5天,在美国访问期间的食宿费用以及往返国际旅费均美方承担

此出访团已列入我校2019年出访计划,且团组信息已在我校公示,无任何异议。

 

特此公示。

出访人员名单附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59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