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派遣李元春教授等2人赴俄罗斯 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出国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俄罗斯第16届神经网络国际研讨会(16th ISNN)的邀请,学校拟派遣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李元春教授等2人(名单附后)于20197914日赴莫斯科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李元春教授2人此次赴参会期间,李元春老师将作《多故障并发下基于自适应动态规划的模块化机械臂主动最优容错控制》学术报告董博老师将作《基于零和博弈自适应动态规划的模块化机械臂分散鲁棒最优控制》学术报告。

李元春教授2人在境外停留6天,在外期间的费用及往返国际旅费,所需费用李元春教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财务编号:161307)《面向任务约束启发的可重构机械臂模块化协同控制方法研究》支出项目执行年限2014年1月-2017年12月,预计费用4.7万元

 

特此公示。

出访人员名单附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522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