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派遣王丽娟副教授8人赴英国培训的回国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8-15 点击数:

 

 

   应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的邀请,学校派遣王丽娟教授培训团,于2019721-83赴英国执行了外专局项目。

王丽娟副教授的科研团队申报的2019年《高效超材料气体传感器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赴英国出国培训项目,获得了国家外专局批准(项目号:P192009007),同意派出8人,境外停留14天,培训渠道英国南威尔士大学。

王丽娟副教授的科研团队在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计算工程和科学学院进行培训时,在气体传感器、有机光电材料的制备等方面与外方大学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在光学气体传感器、发光二极管、激光器、纳米材料等方面获得了更多信息技术资源。

此次培训团组英国停留期间,所需费用除国家外专局资助的境外培训费、境外伙食费、境外公杂费外,其余费用由其团队以下科研经费中承担1、《具有选择性粒子通道含氮杂环磺化聚芳醚类质子交换膜材料微结果的构筑及传到特性调控》,2、《碳/铜基受电弓滑板复合材料多碳组元设计与界面调控》,3、《含N杂环磺化聚芳醚酮砜中高温质子交换膜传输通道的构筑、调控及构效关系》,4、《聚合物脆-韧转变判据及核壳结构橡胶粒子增韧准韧性聚合物机理的探索》,以上项目的类别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汽车用高抗冲ABS树脂的开发》,6、《聚乙烯醇缩丁醛边角料回收再利用技术及产业化》以上项目的类别是横向项目。

现在,该团组已执行完在英国的培训任务,如期回,特此公示。

出访人员名单附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815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