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派遣徐平峰教授赴香港 做全职研究员的回境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应香港恒生管理学院的邀请,学校派遣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徐平峰教授于20198月5——910日赴该大学做全职研究员。

徐平峰教授在该大学期间,以数学与统计系的全职研究员身份,执行高维缺失数据模型选择”(项目号:UGC/FDS14/P02/18)的主要研究人员确定的任务,此项目由科研资助协会资助。其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至下午5:45;该大学将为其提供3级医疗计划;同时其本人须遵守诚信及数据隐私条例。

徐平峰教授在香港停留期间,所需费用由其本人的科研经费《含潜变量图模型的参数学习和结构学习》中承担。该项目的类别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总额58.926万元,批准号:11571050,项目执行年限2016.01—2019.12。

徐平峰教授此次持因私赴港澳通行证赴港。

现在,徐平峰教授已执行完在香港的学术任务,如期回境,特此公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916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