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关于延期举办70周年校庆大会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自校庆1号公告和2号公告发布以来,学校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在此,校庆筹备委员会表示衷心感谢!

鉴于当前国内外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让更多的校友有机会参加庆祝活动,经学校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924日的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延期举行。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确定具体召开时间,一旦确定,学校将第一时间通知和邀请校友参会。因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敬请谅解。

相聚总有时,后会亦有期。学校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迎校庆做奉献的高涨热情和精神风貌,在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持续做好校庆各项准备工作。期待疫情早日散去,敬请海内外各界宾朋、校友相聚北国春城、两湖之畔,再续情谊,共享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长春工业大学校庆工作办公室

202298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