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专业评估大数据分析平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长春工业大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对长春工业大学专业评估大数据分析平台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

1.招标文件发放及发放截止时间:合格的投标人可于2021年5月18日16时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报名资料清晰可辩的扫描件(PDF格式)发送到zcczbcg@ccut.edu.cn,发送邮件后请电话联系项目负责人进行确认,若资料不全招标人及时告知投标人进行补充、修改,投标人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补充、修改,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报名成功的,招标人将在报名结束后统一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报名资料包括:

报名资料要求为:

1)   营业执照(副本);

2)   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授权代表身份证;

3)   供应商近一年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文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说明)

4)   供应商须提供近一年任意一个月内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可以是缴费的银行单据、社保机构开具的证明等复印件(自行编写无效)(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说明)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6)   报名登记表(具体格式请见附件,报名时发送WORD版)。

1.2报名资料发送要求:

请将报名资料按“1.1报名资料要求”所列顺序逐一标注序号提供,打包压缩命名为“项目名称+公司名称报名材料”,发送至zcczbcg@ccut.edu.cn邮箱。

2.招标货物需求:采购预算:15万元,不接受超出预算的报价;

1)   采购需求: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3.投标及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时间:2021年5月21日北京时间上午9:30前,所有投标文件送达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长春工业大学主楼1447室资产管理处开标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4.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均为人民币2000元,投标人需按招标文件中“第二章-4.投标费用与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5.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5月21日北京时间上午9:30于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长春工业大学主楼1447室公开进行,请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准时参加。逾期不候。

6.项目联系人及方式:

招标项目联系人:宫老师,电话:0431-85716512

邮政编码:130012

联系地址: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长春工业大学主楼1443室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科。

长春工业大学专业评估大数据分析平台采购项目招标文件.docx

长春工业大学专业评估大数据分析平台采购项目报名信息登记表.docx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