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春工业大学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对我校购买的“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信息服务进行采购前的公示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按照财库[2015]135号文件的要求,长春工业大学现对我单位采购的“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信息服务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前进行公示公告,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供应商能够并且愿意提供所公示拟采购的内容。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长春工业大学

二、拟采购项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信息服务

三、采购项目预算:6.8万元。

四、采购项目服务要求、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是隶属于教育部的以考研为主题的门户网站,是教育部唯一指定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及调剂网站,贯穿研究生招生宣传、招生咨询、报名管理、生源调剂、录取检查整个工作流程,既是研招工作的政务平台,也是招生院校最优质的宣传咨询平台。

基于上述情况本项目所需服务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北京盛世开源广告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

2、服务要求: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站指定位置显示 “长春工业大学”;

服务类型:文字;

位置:首页A区;

规格:12个字以内;

服务期:1年;

指定单一供应商/厂商名称: 北京盛世开源广告有限公司

供应商/厂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3号华腾科技大厦361

五、公示期:本项目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自2022年9月29日起至20221010日止。

六、公示期内异议提出要求:公示期内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货物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向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提交申请或异议。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货物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资料以PDF扫描件形式发送到zcczbcg@ccut.edu.cn邮箱),并确保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七、公示期后流程: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邮件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四条要求,资产管理处将协调用户单位组织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地址: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

项目联系人:宫老师

电话:0431-85716512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