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春工业大学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对“智慧工厂技术运维调试服务项目”进行采购前的公示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按照财库[2015]135号文件的要求,长春工业大学现对我校购买的“智慧工厂技术运维调试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方式以公示,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供应商能够并且愿意提供所公示拟采购的货物。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长春工业大学

二、拟采购项目:智慧工厂技术运维调试服务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7万元。

四、采购项目技术参数、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

长春工业大学智慧工厂(智能制造生产线)于2017年10月年采购至今已使用近6年,目前该设备存在故障,已无法正常允许,且影响了日常教学安排,须对设备进行调试维修。京控高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智慧工厂制造生产线建设的合作单位,是唯一具备调试维修该设备能力与技术的厂家,故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京控高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维修服务。

2、产品详细配置和主要技术参数

序号

项目名称

主要技术要求

数量

单价(元)

总价(元)

1

智慧工厂调试维修服务

系统软硬件通讯测试和调试,设备通讯故障修复,系统调度功能调试,底层控制程序优化,AGV调度,系统整体集成调试,多订单运行,使用培训等。

1

70000

70000

3、售后服务要求:

验收标准:经技术调试完成智慧工厂系统的整体运行,多订单下发,流程演示;按照甲方实际需要为甲方提供系统操作使用培训。

供货时间:合同订立后10天

供货地点: 长春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指定单一供应商/厂商名称:京控高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厂商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金融街园中园1号院6号楼5层

联系人:冯信  010-57105425

五、公示期:本项目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自202369日起至2023615日止。

六、公示期内异议提出要求:公示期内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货物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向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提交申请或异议。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货物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资料以PDF扫描件形式发送到zcczbcg@ccut.edu.cn邮箱),并确保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七、公示期后流程: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邮件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四条要求,资产管理处将协调用户单位组织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地址: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2091号-1